弦月

彼此守护,过去从未忘记

  谁都没想到,结缡会做出这种选择,为了救

自己的哥哥,毫不犹豫的吞下了会让人变成疯子

的毒药,风光无限的她,如今狼狈不堪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结子衿就站在病床前,脸上没有昔日温柔的微笑,夜黑得彻底,他本就是一头拥有理智的野兽,如今他的理智快要维持不住了,他回想起当时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结缡静静地看着他,眼里如古井般平静,她开口道:“哥哥……这次换我来保护你好不好?"结子衿听到这话时,心中猛然一颤,他知道结缡会说出这句话,他从小就给了结缡无限制的宠爱,无论是什么,无论闯了什么祸,只要结缡需要,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替她解决,那怕过了百万年,结缡也是一个调皮活泼的小姑娘心性,如今他仅仅死亡百年时光她便从一个小姑娘变成如今的模样,可想而知,她这百年有多么痛苦。他看向结缡,如同当年结缡看着将死的他

        "不要!妹妹/哥哥!"

         兄妹两个,跨越百年时间说出了同一句话,如今的一些仿佛当年的翻板。

        1984年11月23日

        子弹飞舞,尸横遍野。

        地上的血迹叠了一层又一层,侵略者的欢呼声在哀嚎和哭喊中显得格外刺耳。

她眼睁睁看着熟悉的身影在面前倒下,兄长的神

位慢慢与她融合……"哥!不要--!"

        "你不要死……不要留下我一个!"

  “我讨厌你,我恨你!别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世间的月老终究是只剩一人,掌控正缘与孽缘的丝线全部归入她手中。可是这又如何呢,即便他们位列仙班也逃不过战争的蹂躏,少女终究是失去了唯一的依靠。战火纷飞中根本没人注意,这世上多了一个孤家寡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血色的太阳照常升起,她在这人间炼狱中踉踉跄跄地站起来,恍若隔世。仿佛自己的一部分随着兄长消逝了,她变得更强也没了牵挂。

        多年后战争早已结束,曾经天真活泼的少女日日流连于酒吧,风韵十足的身影出现在荧幕红毯和各大报刊,迷得众人神魂颠倒。谁也不曾想这位明星便是掌管世间情缘的月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灯红酒绿,名誉环身,只有她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到从前那般模样。当年旅顺的那个夜晚像是深不见底的沟壑,而这边徒留她深不见底的沟壑,而这边徒留她身为月老无尽的余生

         结子衿再次看向病床,才真正看清结缡。

结缡的神智根本不清楚,眼神中充满疯狂意味,捆仙绳勒住她的口腔让她无法开口,可她仍在不停的抖动挣扎,姣好的面容上,唾液横流。结子衿动了动手指,恢复了一些理智,四肢因为巨大的打击而冰冷僵硬,结子衿拿出一只老旧的手帕,上面绣着'衿'”缡’两个字,这是结缡亲手制作送给他的,用温水将手帕浸湿,小心翼翼的将唾液擦干净。他知道结缡爱美爱干净。如果她是清醒的她不会允许自已是这幅样子,可她已经疯了顾不上这些,不过没关系,结子衿会替他保持干净漂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千字,就这样吧

彩蛋是结缡与结子衿的形象(捏咔捏的)与大概设定

  看不懂的可以结合彩蛋内容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