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月

     一个平凡的下午,天枢在办公室看文件,羽知韵和何暝在自家院子下棋,摇光在部队训练,司莫解在医院查病房,一切都是那么平常安宁,直到他们一起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“两天后我有一个综艺,各位一定要来哟~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不等他们回答电话便被挂断,于是在两天后许久未团聚的众人,出现在了摄像头前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个到的是先前电话的主人,结缡一双完美的丹凤眼因为高于眼头而上扬翘着,为自己增添了几分凛气与那么些许俏皮,诱人含珠唇像是抹了胭脂一样。恰好的身材如同曲线般的弯曲勾人心弦。身材胸部丰满,臀部圆润,纤细的腰肢总是那么盈盈一握,身上一条复古华丽的酒红色礼服,凸显出她婀娜腰线,看上去仙气满满,鱼尾设计极为高贵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结缡小姐,请止步”结缡将脸上的墨镜取下,妩媚一笑“导演~怎么还不让进呢?”直播弹幕炸开

         [我直接喊老婆!]

         [楼上的!拨刀吧!]

         [结缡也太勤奋了吧……前天电视剧杀青昨天电影杀青今天拍直播综艺……真的不会猝死吗?]

         [怀孕三个月老公对我进行家暴,恶婆婆对我冷嘲热讽,最好的闺蜜竟在我家勾引我老公。无数次忍耐与原谅换来的只是变本加厉,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,姐姐把v给我,听我讲我的报仇计划]

        [楼上的的算盘打的我在国外都听见了]

        [楼上上,没见过,偷了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缡看了一眼弹幕“感谢粉丝关心~放心吧,我不累~导演~我什么时候才能进去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要先进行一个问答才能告诉你别墅密码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呀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请问你对自己的评价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小小的娱乐大家的偶像而已”

       [真·小小的]

       [之前各种奖项拿到手软的时候怎么不说?]

       [我慕了]

         “感谢您的回答,别墅密码是4215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~”输入密码直接走了进去,客厅里也有一个直播摄像头,环视一周,便打开行李箱拿出一张面膜敷上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等待着其他人

评论

热度(2)